close


最近依依主持的新人年齡層真是年年往下降...
初次見到忠毅跟玉玲的時候,感覺很像面對兩個小朋友呵呵~實在是因為他們的長相都太娃娃臉了,
最讓人驚訝的是,兩人同是76年次,而他們,卻已交往了九年的時間(!!!)


其實緣份的開始是...
那一年,新郎就讀育達商職,新娘就讀中壢高商,
兩個人每天放學時間都搭乘中壢往大溪的客運回家,
雖然就讀不同學校,也雖然都住在大溪,
但是互不認識,只是很有默契地都默默注意到了彼此;
後期新娘因為待社團比較晚回家,
新郎還是會默默地等到新娘搭上客運了,後腳也
跟著上車;
而新郎的同學正巧是新娘的國中學長,因此緣分悄然牽起開始交往,
從高中畢業後更經歷大學的遠距離戀愛,但都沒有將彼此分開!



在婚禮流程的規劃上,我們討論了很多,
最後希望不擅於表達的兩人,可以在婚宴對彼此宣誓一段誓言,
而當天,在新娘先唸完自己的誓言之後,
新郎卻止不住地啜泣,現場一片安靜,
之後緊接著的是全場熱烈的掌聲,傳來一聲聲的『加油』,充滿著濃濃的感動氣氛!



而且新郎還在現場特別獻上一段舞蹈『射手』獻給親愛的新娘唷~
超可愛的~好符合他們~
因為邱比特的箭射向了他們,才牽起這段緣份及姻緣哦^_^



其實婚禮最重要的傳達是大家的祝福,
希望不管是誰的祝福,都可以透過自己的方式呈現,
而新娘的小表妹湘湘則決定在婚禮上表演2首吉他自彈自唱,
將自己最真心誠意的祝福獻給親愛的姐姐,
湘湘在獻唱之前講了一段小時候對姐姐的印象和祝福,
姐妹情意讓現場的人都感受到了,
大家都給湘湘一個最熱情的掌聲,而且享受著湘湘帶來的祝福和歌聲唷~



但婚禮上另一個吸睛焦點就是現場小提琴美女老師的演奏,
尤其當下半場小提琴美女演奏輕快熱鬧音樂的時候,
全場的賓客就像小粉絲也像小記者一樣跟著小提琴美女滿場跑,
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在婚宴的最後我還從新娘玉玲的手上收到她精心為我準備的禮物和小卡片,
整個很甘心,因為在籌備婚宴的過程中,我們密集的討論,
但這些付出對我來說都是應該的,且有使命的,
因為每一場婚禮都很重要,不容忽視的,
我都會盡全力去營造及規劃,創造一場專屬新人的婚禮!
但是玉玲把這些都看在眼裡,且放在心裡了;
甚至是一到場我遇到玉玲媽媽的時候,和她打招呼的時候,
她也提到玉玲有跟她說到我都很積極協助之類的;
所以這些,雖然對我們來說是專業的一部分,
但是只要我們付出的,新人及現場賓客都感受的到,
真的,不管再累再忙再辛苦再困難,這些統統都值得,也很願意!

希望幸福可以很真實地傳達給每一個人,我很努力,也希望大家都幸福!

緊接著就是下下週8/13的七夕情人節唷^^
有情人的有伴侶的都請好好表達一下自己的愛與感情唷~
別忘了,婚姻及感情都是需要經營的唷!

祝福您們.祝福大家.祝福很愛我們很愛祝福婚禮的人們.

BY 願當傳達幸福的小天使~婚禮主持人 依依♥2013.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