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寶貝"堂姐吳双小姐的婚禮


每當我(貝兒)看到照片,腦海中浮現許多畫面與故事


每個人的笑容是那樣的真切,當天全部的人都被氣氛感染了~



因為姐姐是藝術家對每個細節都很要求


辦的很夢幻又很真實的紀錄每個場景



照片真的好重要,每次我都跟我的新娘這樣說


因為照片真的會說故事


它會把你帶回那天的童話故事裡...可以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說給你聽


看到這張照片好有感覺


就好像是自己的爸爸牽著自己的手走入禮堂一樣


未來的我也是這麼美嗎?



進場時...主持人已預告所以有親友等待新人進場


調整呼吸,握緊身邊最重要的人準備接受眾人的喝采





婚禮就是要有一點點小小的驚喜


安排一些表演與活動,婚禮就會很特別喔!


他們是不是俏皮又可愛




唐伯虎點秋香,哪位才是我的娘子阿~~




二次出場前姐姐先播放一段他們練習的影片


好笑又認真的表情只為給我們最好的表演


我們會鼓勵新郎新娘與賓客做互動


不管跟誰擁抱是最好看的畫面


心貼著心感受彼此的心跳聲好清楚...




即使我已成為專業的婚禮主持人


我依然覺得姐姐的婚禮很成功好完美


謝謝她給我這麼好的回憶!



掀開頭紗的那一刻...從此以後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祝福婚禮 主持人 貝兒 筆


2012/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