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5 雲林斗六櫻花餐廳


來自新娘一字一句滿滿的感謝....


引用新娘部落格文章如下:


 


要介紹整場婚宴的靈魂人物,婚禮司儀高明偉


這位大家應該都會覺得眼熟但又說不出名字吧?


哈哈,這位就是常在鄉土劇演出大反派的燒雞~高明偉高大哥,


台灣霹靂火上檔的時候,我幾乎每集必看,所以對高大哥非常的有印象,


2005年曾看過他主持的婚禮開場,沒想到他的婚禮主持功力如此高強,


那時候就打算,萬一有朝一日傾銷成功一定要找他來主持,沒想到還真的有這麼一天!


9月底日子問了結婚主持人燒雞高明偉大哥檔期,竟然他都約滿了,害我有點小失望,還想辦法為了他改非假日,


沒想到擇日不如撞期,老爸去問了南部所有餐廳,通家選的日期全部都訂不到位,


這下子什麼看日子合八字都已經白搭,餐廳哪天有空就選哪天辦桌囉!


再次詢問了一次婚宴主持人高大哥的檔期,竟然可以配合,太令我開心了!!!!


 


敲定之後,跟他約在中壢麥當勞面談,


有關婚禮主持流程、婚禮進場音樂、婚禮設計、氣球佈置會場、婚禮演奏等問題


常搞活動的我也很單刀直入,跟他說明了我希望的風格之後,馬上接著討論了婚禮節目,


之後就靠mail及msn補充一些我比較在意的細節;


洽談之後陸續寄了一些婚禮企劃細節.婚禮流程分工表.婚禮主持流程讓我們可以很省事的規劃~


 


訂婚儀式結束,喜宴主持人高明偉先跟老爸老媽溝通婚禮節目細節,我則繼續換裝,


在場的親友看到他非常的驚喜,一直問我們怎麼會找高大哥?怎麼認識的啊?!


尤其是以南部鄉親最熟悉的台語婚禮主持人(這是我特別要求的),大家覺得特別的開心!


 


在溝通節目的時候,我有特別跟婚禮司儀高大哥要求,


南部都是老爸的朋友,盡量找機會開老爸玩笑,


當作是老爸的尾牙跟同學會,所以幾乎所有節目都以老爸為發想!


 


接著,我把帶去拍婚紗的750克拉大鑽戒帶去現場,把這個幸福傳承下去,這也是婚禮企劃之ㄧ


希望高美眉也能早日找到她的如意郎君!



 


大家都說婚禮規劃婚禮企劃非常精彩有水準,女歌手漂亮.歌聲動聽,


婚禮樂團提琴手的演奏功力也很棒,還可以跟來賓互動,就連主修提琴的小軒也說很棒!


高大哥被認出來之後,被我同學綁架抓去拍照!


 


接下來這是最讓大家津津樂道的節目,


因為婚禮節目以我爸為發想,高大哥要我提供一些老爸的小故事,


於是婚禮主持人高明偉幫我婚禮設計一段婚禮節目


我告訴他,老爸現在退休跟老媽一起賣薑母鴨,他的那些老同學每周末都會到店裡聚餐,


只有台上這位法官大人"成公"了兩次,其他同學都是"不成公"(不成阿公)俱樂部會員,


於是,高大哥要我準備40瓶泡泡水,先請法官大人說了一下"不成公俱樂部"的故事,


高大哥在台上開心的吹泡泡,問問現場小朋友想不想要,想要的快上來排隊,


一轉眼,台上排滿了小朋友!



 


不過搞笑歸搞笑,我跟喜宴司儀高明偉說,我爸很嚴肅,家裡的人不善表達自己的感受,


所以婚禮流程規劃了一段婚禮節目


就是對父母說出我的感謝是我的心願,不過也沒什麼場合,


婚宴主持人高明偉建議我寫張卡片,但感覺有點單薄,於是我又準備了兩束花,


當然,總是要有個引子,


小時候我的確覺得老爸很兇很討厭,直到青蛙事件我才感受到他對我們的愛....





關於青蛙的故事有個前因後果,
民國84年左右很流行心靈雞湯,
裡面有個故事就是貧窮的老爸只因為小孩想喝可樂,
省下好幾天的錢買了一罐可樂給孩子喝,
那孩子日後發達了,買了他老爸夢寐以求的小卡車,
⋯⋯
他帶他爸去拿車那天,方向盤嵌了一個可樂蓋,
因為他記得他爸爸為了他買的那罐可樂,
只是他爸爸一定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父母的付出小孩子都是看在眼裡的!

我跟阿肥說這件故事,我說我買的綠色cefiro就是因為跟青蛙一樣顏色,
本來想買我爹夢寐以求的賓士,不過太貴了存好久還是買不起.....

應許多聽不懂的國語人要求,貼出青蛙故事完整版,
也就是我當天卡片的內容....
明明寫的很搞笑,為什麼妳們都哭了?!
--------------------------------------------------------------------

配合婚禮進場音樂下我念了一段小小的故事



在我念小學的時候,自然課要解剖青蛙,身為班長的我把老師的話當聖旨,


一直要老爸幫我變出一隻青蛙,但是冬天哪來的青蛙?我不管,我就是要青蛙…

 吵了一個禮拜,上課的那天早上,我的書桌上有個塑膠袋,裡面有隻小小的青蛙,

但是那天我同學卻帶了養殖場的超大牛蛙,所以我的青蛙沒派上用場,被我隨手丟掉了。
後來,無意間聽到老媽跟朋友的對話,

老爸在半夜兩點下班後,揪一個義警阿伯,三更半夜跑到田裡,

抓了一整個晚上才抓到那隻小青蛙,

我一直以為嚴肅的老爸只會拿皮帶修理我們三個小孩,

原來他愛我們只是不說而已,對我們的付出總是無怨無悔!

老爸,現在我還你一隻,你看這隻可以嗎?
從來不曾親口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今天我要在所有人面前謝謝我的爸爸媽媽,

感謝他們對我的照顧跟疼惜,對我的用心栽培,包容我的刁鑽跟壞脾氣,

受到很好的教育,找到人人羨慕的工作,

人生的過程可以平安順遂,幸運的遇到我的牛蛙(這隻比較大隻,不是青蛙是牛蛙)王子!
感謝的話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的完的,現在以這束花來代表我的感謝,爸爸媽媽我愛你!

 

 

 

老弟說他對婚宴主持高明偉很好奇,一直觀察他,覺得他好稱職,


我們敬酒的時候,他還到主桌陪通家的老人家聊天,講講笑話逗他們開心,


婚禮全天錄影的雲林阿輝也跟我說,高明偉婚宴主持人價碼雖然貴了點,


但比起幾千塊的主持人,常常會離場休息,其實高大哥是帶了整個團隊來,


提供了完整個的婚宴場控.燈光音效.婚禮節目跟流暢的婚禮主持,其實非常的物超所值!



 



 



 


喜宴主持人高明偉大哥結束之後因為趕車馬上離開,


本來想前一晚請他吃個飯或是會後請他吃個薑母鴨,但實在太混亂了,


且他在選舉開票當晚就已經先到南部了,我自己忙著氣球佈置會場.招呼通家長輩,


根本也抽不出時間跟他聯絡,也沒再跟他確認細節,


他卻很盡職的一大早就到餐廳等我,幫忙訂婚儀式的細節,只能說非常的感心!


中午忙完,我們昏睡到晚上十點多才北上,


電話一開機就很多親友打來直誇婚禮節目、婚禮企劃、婚禮規劃精彩,婚宴主持人功力一流,


連法官大人都向其他親友推薦,要找婚宴主持人高明偉大哥來主持才會很有面子,


讓老爸當晚的會後會滿面春風,


非常的謝謝喜宴主持人高大哥!招待不周的部分還請見諒!!!



 


後記


感謝所有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


還有整個活動的靈魂人物燒雞大哥(本人愛不釋手,差點捨通尼愛燒雞),


謝謝你給大家一個歡樂且難忘的回憶!


 


 


祝福婚禮顧問涵括婚禮顧問、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婚禮主持、婚禮音樂、婚禮樂團、婚禮全記錄-婚禮攝影、婚紗MV成長MV、婚禮會場佈置、新娘秘書…等各種專業服務項目的點綴會更豐富,但不變的守則是充滿了親友祝福的祝福婚禮!請多指教!


Best Regards
祝福婚禮企劃團隊
Web site:  http://www.blesswedding.com.tw
Blog site:  http://tw.myblog.yahoo.com/bless-wedding
祝福專線 02-27387007
高明偉0937918488  廖美香0937017445


祝福工作室: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21
E-Mail:bless@bless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