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新娘請我們的婚禮攝影、婚禮錄影來幫你們拍出回憶滿滿的祝福



婚禮企劃中設計了幾個婚禮節目,讓新郎與伴郎闖關


我們還有許多婚禮闖關遊戲喔~等你來挑戰



等會我們要汽球佈置會場,所以麻煩迎娶隊伍加把勁,將520顆汽球吹玩喔!



吹不完沒關係,婚禮顧問幫我們婚禮設計幾段懲罰遊戲,照做就對啦!



大家一起拍個大合照,一家人最甜密最溫馨!



從今天開始,我們美麗的新娘就要嫁為人妻了,爸媽~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不只老公愛親我


連我的小姪子也來跟我熱吻你和我



在場外等待婚宴司儀的指令歡迎進場同時


看著我的婚禮禮桌上有著滿滿的祝福簽名簿,回想起小時後爸爸牽者我的手過馬路


叮嚀者我步伐踩穩、左右看車,小心路上車輛,別讓自己的不小心讓爸媽擔心


但過完馬路,爸爸帶著我走進小小的雜貨店買一支枝仔冰


享受甜甜涼涼的滋味,我想這就是爸爸的對我的疼愛與關心


婚禮音樂響起,敲醒我的思緒


我知道爸爸就要牽著我的手走向人生的另一段開始


不一樣旅程正式開始..........


   


我的幸運女還是誰呢? 


 


沒抽到沒關係~


我們還有很可愛的婚禮小物送給你們喔~




親愛的訓君&淑儀~


很高興您的婚禮順利圓滿完成嚕~


在此祝福您們白頭偕老、百年好合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幸福喔~


祝福婚禮


婚禮主持:燒雞 高明偉先生


婚禮歌手:爵士歌手美女小克、三立電視歌唱台語冠軍小江蕙


攝影師:Al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