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喜宴主持人鄧子哥的主持真的好熱鬧,這就是我們婚禮想要的...一定要熱鬧非凡!全部鄉親都對你的主持婚禮比出一個讚啦!


我們會將你的祝福及功力給推薦出去,讓大家知道婚禮主持人鄧子哥出馬一定讚的啦!我會幫你介紹的,讓你主持接不完啦!



婚禮流程第一次進場


老公就想來一點不一樣的!!


多虧喜宴司儀鄧子哥讓我們驚奇滿滿!!


謝謝你們特地來到我的婚禮給我祝福


希望你拿到我的捧花後


一定要跟我一樣幸福喔!!


在我的婚禮設計中規劃了幾個的遊戲


讓現場的賓客一起互動玩樂


這就是我想要的


謝謝你婚宴主持人鄧子哥!!




雙方家長及新人一同在台上


謝謝來賓的祝福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更幸福



特別請來婚禮歌手明星董育君


來到我的婚禮為我們唱幾首成名歌曲


婚禮司儀、婚禮主持、主持婚禮、婚禮樂團、婚禮紀錄、婚禮小物、婚禮佈置、喜筵司儀、喜宴主持、婚禮紀錄、婚禮歌手、婚禮規劃、創意婚禮、婚禮流程、婚禮習俗、婚宴禮俗、婚禮儀式、婚禮顧問、結婚禮儀、結婚習俗、婚禮禮物、婚禮照相、婚禮錄影、結婚助理、新娘秘書、婚禮設計、氣球佈置、結婚注意事項、歡樂婚禮


勝勳vs怡芸:


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你們小兩口的恩愛甜蜜我都看在眼裏,


倆個搞笑活潑的夫妻都讓賓客留下難忘的回憶,


倆位的結合一定能長久快樂的走下去,


還要謝謝所有賓客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將你們的喜氣一直傳播下去...


祝福你們:


用心經營好婚姻,甜蜜恩愛莫生氣,夫妻一同勤努力,錢財子孫都滿意!


鄧子   2011.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