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宴主持人鄧子哥:謝謝你的專業主持,訂結婚2場婚禮都讓人驚艷、讓人難忘,果然祝福婚禮婚宴主持


就是不一樣,主持功力真的沒話說


婚禮節目全場歡樂讓人開懷,謝謝你,我們全家都對很滿意喔!謝謝!祝你...婚宴主持接不完,荷包赚不完!



會場佈置花圈氣氛包圍下


我跟老公緩緩走進親友滿滿祝福的紅毯


踏上我人生的另一階段


婚禮音樂進行中


還是聽的見身旁親友的祝福


謝謝你們




婚禮節目中一定會規劃捧花遊戲


感謝婚宴司儀幫我婚禮規劃創意婚禮


大家都好高興也很期待下一個結婚的人會是誰?





婚禮主持人鄧子哥


特別在婚禮規劃幾個遊戲,讓賓客與新人互動,感覺超有趣的


新人與主婚人一同舉杯敬酒,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婚禮,我相信我一定會很幸福!!


婚禮樂團中有婚禮歌手幫我們的婚禮炒熱氣氛


還設計了幾段婚禮節目


大家都玩的非常高興!!




婚禮紀錄、婚禮攝影、婚禮錄影、婚禮樂團、婚宴歌手、婚禮司儀、婚禮顧問、婚禮佈置、婚禮音樂、婚禮表演、婚禮企劃、婚禮儀式、婚禮流程、婚禮習俗、婚宴禮俗、氣球佈置、進場音樂、音樂推薦


明義vs琬琳:


真開心認識你們,也幫你們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2場大事!


謝謝你們訂.結兩場婚宴都放心交給我,


還好2場呈獻出不同版本及效果,受到大家的肯定,


你們兩夫妻的全場表現又非常落落大方,恩愛甜蜜!


讓所有賓客都非常開心的參加了一場難忘的婚禮,


真的謝謝你們所有人的鼓勵及讚許,


我相信在大家的加持下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祝福你們:


事業家庭萬事安,龍年得子慶團圓,幸福美滿安康樂,恩愛甜蜜七世情...


鄧子   2011.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