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新聞台 專訪 祝福婚禮主持人-鄧子】



 


婚禮主持人,不只是用專業的角度去策劃及執行婚禮的流程~


更給予許多的建議及創意點子~


較低調又希望當天婚禮能夠歡樂連連的新人有福了!


婚禮主持人鄧子,不僅僅是一位全方位的專業主持人,


詼諧逗趣的主持方式,更能夠讓全場的嘉賓開心、愉快~


而且~還會現場化身為模仿達人~不僅大人愛看~


鄧子還會模仿海綿寶寶、唐老鴨,連小朋友也喜歡喔!


 


【東森新聞專訪 投資理財達人 祝福婚禮主持人-鄧子】↓↓↓↓↓  專訪新聞影片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lxjA6MkXEo



 


對於這份婚禮主持的工作,並不是只有多份收入,而是在其中的成就感,


看到每對新人的甜蜜,及對愛的那份付出,真的讓我很感動!


婚禮雖然只是一個型式,但確是我們與新人巧思的結合,


讓所有參與的賓客能感受到我們與新人的誠意,讓大家開心特別的參與饗宴,


只要大家都能歡喜,我就很開心很有成就呢!


而我的主持風格是逗趣、歡樂的,我只有一個原則就是一定要讓我主持的場歡笑連連,


所以我都會竭盡所能的讓全場開心,就可讓每場的觀眾留下永遠的回憶!


還沒結婚的新人如果有幸能為您服務,


我相信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我一定會讓你們留下特別又甜蜜的浪漫喜宴的。祝福你!


                                                                                                        鄧子 



 


婚禮,不僅僅是人生中的大事,對新人來說更是人生的一個轉類點!


想要在這屬你的大日子中,來點不一樣的新花招~


想要有別於一般,有別於傳統的婚禮...


來祝福婚禮就對囉!!


【免費婚禮諮詢】


電話:02-2738-7007 02-2738-8007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21號


歡迎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