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對甜蜜的小戀人阿~


從第一次見面可以看出新郎是個很有擔當的好男人!


慕風告訴我~他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才能將惠玟娶回家,


一開始,遇見惠玟時,心裡就覺得...就是妳了,會跟我牽手走一輩子的人


但是,事情絕對沒那樣順遂~慕風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將惠玟追到,


並且用最真誠的心來打動惠玟!


儘管,在相戀的過程裡,遇見怎麼樣的困難


兩人還是一樣用堅定的心,要一起牽手一輩子!



美麗的惠玟,在這一天是最可愛的新娘子!


他很放心的將一切都交給慕風,並且用最自然最感恩的心態去面對整場婚禮


惠玟這一天,好開心好開心!


 


慕風在這一天,邀請了keyboard老師,讓整場婚禮充滿了音樂氣息


來賓朋友們伴隨著音樂,開心的享用餐點,祝福甜蜜的新人。



不僅如此,


更邀請了美聲歌手,董育君小姐來為大家演唱!


為整場婚禮增添了許多色彩,


來賓朋友們都頻頻稱讚董育君小姐真的好會唱歌唷~



大家的臉上都掛著滿滿的微笑!


最開心的就是我們家的新郎倌慕風拉~他終於把美麗的玉琪給娶回家囉!


瞧他開心的摟著我們美麗的新娘子!


他說~從今天起!!她(玉琪)就是我(慕風)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連我也好為你們開心喔!


婚禮結束之時,來賓朋友還說,今天的婚禮真的很成功喔


主人家都開開心心的直說讚!




我說美麗的玉琪~


妳今天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唷!


有一位這麼疼愛妳的好老公,相信以後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不過未來有多大的困難,我都相信你們堅定的心


會讓你們走一輩子,幸福一輩子喔!


 


                     祝福婚禮主持人_佩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