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源和秀玲這對超可愛逗趣的新人,讓我印象深刻....


1998~2009年跑了十一年的感情透過了一條網路線將倆人緊緊的牽在一起


儘管面臨所有的難題~兩人依然緊緊的牽在一起


一直以來都不曾想要改變倆人相差七歲的戀情


......


..........


終於,在2010.07.11這一天 開花結果了~



秀玲知道~皇源對她的好~就是她這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


皇源總是在秀玲最需要他的時後默默的在旁邊支持著~


受傷、生病的時後,皇源總是在旁邊守護著、照顧著!


在婚禮這一天,


害羞的皇源使出渾身解數,就是為了要讓心愛的人綻放出最美麗的笑容


這對他來說,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兩個人堅定不移的愛,促使了兩個家庭的結合,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在他們的互動裡,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他們有多麼幸福!



好多的親朋好友,都用行動來證明對新郎新娘的祝福


所有的賓客們,都滿懷笑容的迎接新人出場!



祝福婚禮歌手- 用最動感的演出,讓整場婚禮完全不冷場


台下的賓客,更是開心的跟著一起擺動、鼓掌



皇源和秀玲的愛,一起感染給現場的來賓朋友們


大家都一起來,做出最棒的愛的表現



就連送客 我們也要很熱鬧的 很幸福的 很開心的


一起歡歡喜喜的把滿滿的祝福送給我們的新郎新娘


讓他們可以永永遠遠的幸福唷!



看到他們有這麼幸福美好的結果,真的讓我好開心!


讓我非常感動的是,秀玲真的是一位非常用心的好女孩,


在婚禮籌備上更是用心,把很多問題提出來討論,


而皇源儘管靦腆害羞,但依舊是不忘陪在最心愛的人身邊一起完成



好開心,好圓滿!


但是我相信,婚禮的完成更代表著兩人要一起牽手走一輩子的開始


兩個人的心是互相緊緊牽繫著


相信不管遇到甚麼樣的難題,你們一定都可以迎刃而解!


佩佩在這裡由衷的祝福兩位 


             永遠幸福 快樂 美滿


                         祝福婚禮企畫主持人_佩佩


 


佩佩~


終於等到你po文了~


7/11真的很謝謝您~一早就出現在會幫我們看頭看尾的~幫我們準備所有後續的東西


家人對您主持的風格及Candy 唱歌的功力都說讚哦~


我也知道你有變魔術~我還跟我家人說~我也好想看哦~


希望還會有機會碰到你主持的哦..^^


我們收到你的祝福了~謝謝您哦


 


             秀玲


 


祝福婚禮顧問~婚禮作品


祝福婚禮顧問涵括婚禮顧問、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婚禮主持、婚禮音樂、婚禮樂團、婚禮全記錄-婚禮攝影、婚紗MV成長MV、婚禮會場佈置、新娘秘書…等各種專業服務項目的點綴會更豐富,但不變的守則是充滿了親友祝福的祝福婚禮!請多指教!


Best Regards
祝福婚禮企劃團隊
Web site:  http://www.blesswedding.com.tw
Blog site:  http://tw.myblog.yahoo.com/bless-wedding
祝福專線 02-27387007
高明偉0937918488  廖美香0937017445


祝福工作室: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21
E-Mail:bless@bless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