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一段真實的愛情舞台上   都上演著不同的戲碼與對話
這天這場驚艷的婚宴   在晶宴會館『第一劇場』登場




TF:『你為何喜歡 P?


F回答:『因為 P比較好騙吧


(......天知道有人會因為對方好騙而想一輩子綁在一起....)




雖然 F 偶而會有一點臭男生的言論(T偷笑),P 還是喜悅的說了~我願意!


因為,那些言論的背後,有著一種〝不同路線的愛〞!







TP:『F追你是走什麼路線的?是浪漫路線?還是實際路線?』


P楞了兩秒,她說:『高速公路路線!』


原來,F每天往返台北&桃園接送P


1個月的里程數就要破5000公里,他們也開始談戀愛了…..




好友送了我一台數位相機,於是我也開始在小小的主持空檔,


讓眼睛透過相機,捕捉一些珍貴的點滴~








捕捉著他們對彼此許下承諾之前,


如何經歷著邱比特巧妙的安排~







特別的空間  特別的愛戀







本來在不同的兩條線上的兩個個體 開始走上同一條路線







F&P都喜歡旅行,2天的假期就去到台灣的各地留下愛的足跡,


每年都會出國,一起呼吸著異地的空氣,感受兩人共同面對新世界的美好!


而充滿夢想的迪士尼,也是他們婚禮佈置的一大特點~








佈置的巧思原來另有玄機~婚紗版的米奇F&米妮P讓大家都幸福的笑開了懷







我何其有幸


可以看到這個空間從乾淨的模樣







到蔓延著滿滿的愛  滿滿的親友 滿滿的祝福 









我忍不住仰頭謝謝上帝美麗的安排


於是發現了天花板的燈 與鏡面中反射的人們










我幸福的笑了


並且深深的祝福著讓人驚艷的 F&P


 




婚禮主持人 Tiffany 主持後隨筆


 


祝福婚禮顧問~婚禮作品


 



祝福婚禮顧問涵括婚禮顧問、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婚禮主持、婚禮音樂、婚禮樂團、婚禮全記錄-婚禮攝影、婚紗MV成長MV、婚禮會場佈置、新娘秘書…等各種專業服務項目的點綴會更豐富,但不變的守則是充滿了親友祝福的祝福婚禮!請多指教!


Best Regards
祝福婚禮企劃團隊
Web site:  http://www.blesswedding.com.tw
Blog site:  http://tw.myblog.yahoo.com/bless-wedding
祝福專線 02-27387007
高明偉0937918488  廖美香0937017445


祝福工作室: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21
E-Mail:bless@bless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