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億聰與秋萍的愛情,就像棉花糖這般的甜甜蜜蜜。



第一次億聰與秋萍見面,就在億聰姐姐的家中。


這場婚禮是整個家庭的重要大事,因為婚禮這天,同時也是億聰父親的生日,他們姊弟為了在婚禮中給父親一個大驚喜。


在安排婚禮時,億聰跟我說他很堅持的一個點,希望我一定要替他做到。


億聰的姐姐在旁邊說,他們想破頭,都不知道要怎樣辦?我跟他們說,一切交給我吧,一定會照億聰的堅持,讓陳爸爸在蛋糕都在舞臺前定點後,才讓陳爸爸知道,而且會給爸爸一個大大的驚喜。


這時候億聰問我說:「那開始切蛋糕,台下會不會冷掉?」我跟他說怎可能冷掉啦!一定是全場的人跟著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億聰一直不相信來賓會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因為他參加過很多場冷掉的婚禮,所以他一直很半信半疑,後來我跟他打賭,如果我讓全場唱生日快樂歌,三層大蛋糕外加賓個桌上每個小蛋糕,我都要整個帶回家,他跟我說沒問題,我跟他說,那到時候我會開小發財車來,請他將蛋糕準備好送給我。哈哈哈!


於是在笑聲中,我們敲定好所有的流程細節,秋萍中途很放心的先行離去做臉,她相信我們祝福婚禮企劃團隊,也相信老公會幫她打理好一切,當天她只要當美美跟開心的新娘。



億聰與秋萍也邀請到祝福婚禮歌手董育君,育君現在是八大電視台主持人,準備要發片的她,到現場為新人祝福演唱,她的歌聲真的好好聽,賓客都如痴如醉。


 


現場賓客都是這麼開心看著舞台上每一幕的演出。


億聰與秋萍他們是這般的幸福與甜蜜。


 



阿國是億聰的好朋友,這次婚禮贊助了上萬元的煙火,我在婚宴會館門口看到施放在天空中的煙火,彷彿像是來參加國慶大會一樣,聲勢超級無敵浩大。


億聰與秋萍決定把捧花交給阿國的女友,希望他們很快就會傳出結婚喜訊。


在億聰高跪姿向秋萍求婚後,阿國也在賓客面前,高跪姿向自己的女友求婚,現場又是一陣掌聲加尖叫。



這是億聰與秋萍準備的棉花糖,在第二次進場時要發給所有的親友。


他們非常有心,直接請夜市的棉花糖機到現場滾棉花糖,包裝上還貼上了他們兩人甜蜜的照片,讓所有賓客吃在嘴裡,也甜在心裡。



這是他們的愛情,不同世代,卻一樣濃烈與甜蜜。



這是親情的感動,還有兩家人的情感,彷彿是上輩子就註定好好,這輩子要來結為親家。


這是他們兩家人的感謝與感恩,婚禮結束,幸福正要開始。



 



祝福婚禮顧問公司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41211 .


電話 : 02-2738-7007 .               歡迎參觀 免費咨詢


桃園,中壢 新人  每周四晚間19:00 – 21:00  


地址 :來電洽詢


舉辦 免費婚禮顧問 婚禮企劃 說明會 歡迎大家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