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好評→


11/21 順利的完成了我們的婚禮~

一切都非常圓滿順利。大家評價  頂呱呱。

氣氛好、燈光佳、菜色棒、活動熱鬧!

我真的很開心,我看的出來親愛的也超開心‥

很謝謝大家來祝福我們,我們都很感動!

精心策劃的內容果真讓我很有feel~

讓大家也很有feel~

賓主盡歡‥這是最大原則!

8年了,終於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

圓滿的完成了我人生中的一個夢想!

這場婚禮我很滿意很滿意、很感動很感動~

辛苦了 伴娘伴郎

辛苦了 超貼心主持人EVON

辛苦了 招待們

辛苦了 不是招待又不是伴郎但又一直幫忙的可樂先生

辛苦了 所有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


希望大家都能對這場婚禮感到感動且印象深刻。



8年前的夏天,女孩到一所陌生的高中就讀,到了班上放眼望去,都是一大票的男孩子,於是她害羞的找了一個位置坐下...


就在此時有一個男孩不斷的用他的電眼注視著她,並且偷偷傳了一張小紙條給她,就這樣認識不到一天,兩人就迸出了愛的火花,8年後的今天,這個女孩變成了他的老婆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夢想,夢想可以環遊世界、夢想可以成為億萬富翁...而這個女孩最大的夢想是:要成為他的新娘!


一個單純到可愛的執著,卻深深感動了Evon,那天除了是婚禮,也像是同學會,八年並不是一個結束,祝福你們可以創造更多的"八年"!


 


 


新人好評---基隆海港城---美夢成真---台中婚禮主持人Evon【婚禮企劃、婚禮主持、婚禮歌手、婚禮樂團】


 


 


 



祝福婚禮顧問涵括婚禮顧問、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婚禮主持、婚禮音樂、婚禮樂團、婚禮全記錄-婚禮攝影、婚紗MV成長MV、婚禮會場佈置、新娘秘書…等各種專業服務項目的點綴會更豐富,但不變的守則是充滿了親友祝福的祝福婚禮!請多指教!


Best Regards
祝福婚禮企劃團隊
Web site:  http://www.blesswedding.com.tw
Blog site:  http://tw.myblog.yahoo.com/bless-wedding
祝福專線 02-27387007
高明偉0937918488  廖美香0937017445


祝福工作室: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21
E-Mail:bless@bless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