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最愛的ViVi


過了快2個月才寫給妳.不過我也還算新婚.妳就不要跟我計較了.


我很幸運...有妳在.


 


726是我的大日子.我們從一開始就像朋友一樣.所謂一見如故就是這樣吧!


妳真的好棒!我說的我想的妳都了解.也都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當天妳讓我成為最美的新娘.妳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我心裡的話.


也謝謝妳讓我家老公在那天表現的很好.多虧妳啦!......妳懂的啦


最讓我開心的是~~~~我拔拔跟麻麻啦舌~.....ya<我都沒看過呢>


整個就是hi......


 


那天真的辛苦妳了.天氣又悶又熱.妳又要忙進忙出的.又要管東管西的.


大家有不懂的又找妳.


真是累壞妳啦!


總之圓滿落幕就好了.大家的評價都很好.這樣就夠了


 



 


妳知道所有人都稱讚妳.......


人美.又會講話.對客人又好.又會撒嬌........


還有很多人想要妳當媳婦ㄋ...嘻嘻嘻


 


重點是大家都一直詢問妳.因為妳主持的很棒.都來問我公公呢.


我公公.婆婆都覺得很有面子喔.......


連我拔拔.麻麻都說叫妳有空去台東玩....記得喔!


 



親愛的vi~~~~~~~~~~我 愛 妳


 


~~~~~~~~~~~~~Y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