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與新人見面,新郎就特別的交代我:「當天來的都是我們最要好的朋友!所以一切越簡單越好!」甚至,兩人連婚紗照都沒有特別去拍,僅由一張兩人的結婚紀念照做成的放大照取代了厚重華麗的相本。


沒錯!今天的婚禮,真的是一場很「簡單」的婚禮!


當新娘準備去換第二套造型時,我不禁有感而發的說:「眼前我看到一個美麗的新娘,她穿著白紗,但是一個真正幸福的女人,一輩子只會穿到一次白紗!請大家千萬要把握這個機會,把她最美的畫面保留下來!」語畢,新娘的媽媽突然放下手邊的碗筷、起身追上準備要離開現場去更衣的新娘,當大家還意識不過來時,新娘媽媽焦急的對新娘爸爸說:「你沒聽到主持人在說嗎?她這次把白紗換掉就再也不能穿了!你再吃就來不及跟她拍照了!」


這時,我看到這永遠的一家人、如此幸福的的畫面瞬間在台上凝結了!


就在我以為拍攝結束的同時,賓客也紛紛上台一一與新人合影!


那一刻,我好感動!一場「簡單」的婚禮,卻充滿了「不簡單」的溫情!


其實,再豪華盛大的婚禮,總是有結束的時候!


有的,只是兩個人、兩顆心、決定攜手邁向一個全新的未來!


婚禮的結束並不代表「結束」,而是一個開始!不管你的婚禮隆重或簡單,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在未來一定要好好的過生活!


祝福今天的新人!To be continue~~


 


 



婚禮企劃師


 



祝福婚禮顧問涵括婚禮顧問、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婚禮主持、婚禮音樂、婚禮樂團、婚禮全記錄-婚禮攝影、婚紗MV成長MV、婚禮會場佈置、新娘秘書…等各種專業服務項目的點綴會更豐富,但不變的守則是充滿了親友祝福的祝福婚禮!請多指教!


Best Regards


祝福婚禮企劃團隊


Web site:  http://www.blesswedding.com.tw


Blog site:  http://tw.myblog.yahoo.com/bless-wedding


祝福專線 02-27387007


高明偉0937918488  廖美香0937017445


祝福工作室: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21


E-Mail:bless@bless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