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精采的攝影作品....


 


親愛的高大哥&美香姐:


你們好~


我是美燕,你們還記得我們嗎?


39號那天邀請高大哥主持我的文定之喜,托高大哥的福


從一早的文定儀式到中午的宴會,一切都非常圓滿的告一個段落。


一直到今天,大家都還會樂此不疲的談論的那天的開心和幸福


所有的親朋好友更是和父母稱讚高大哥主持實力的雄厚。


真的是所謂面子和裡子都有了。謝謝高大哥。


 


在這場婚禮上,我看見了在商場上身經百戰的爸爸流下了不捨&開心的眼淚。


在這場婚禮上,我感受到了父母親友對我的疼愛和最深的祝福。


在這場婚禮上,結婚1020年甚至60年的夫妻用他們的吻來為我祝福。


 


我只能說,一場婚禮的結束總是有很多的感動和感謝,而這一切都是婚禮祝福給我的。


謝謝高大哥,謝謝美香姐,謝謝祝福婚禮。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婚禮。


 


寄上那天婚禮的相片,希望和你們一起分享我們的幸福。


 


p.s.因為相片的檔案較大,所以我將會分2~3封寄出。請笑納~!


 


親愛的美燕,成汝 


 


高大哥回家後,一直在想你們,好想看你們的照片,當我看到這麼


有趣的照片時,我彷彿看到你們倆--------------白頭偕老,永浴愛


高大哥祝福你們      



e-mail:blesswedding1028@yahoo.com.tw


祝福專線: 02-27387007   高明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