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vivi~


婚禮那天朋友和同事都稱讚說辦的很好!(還說……這才有像是結婚啊!^++++++^)


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爸爸挽著我的手走進會場並把我交給老公和你要我準備給爸媽的小卡片的這兩幕。


很多人都哭了ㄋ


那天這樣進行下來,雖然我的行程很緊湊(因為要一直換衣服 ^0^哈哈哈…..)


但是多虧你的熱情招待(同事和朋友說你有跟他們敬酒^0^)讓我的婚禮充滿歡笑和溫馨^0^   


我的家人也都很開心很滿意!


直到今天為止,每天都還有人跟我討論當天的事情ㄋ!


更重要的是~~~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也對我的婚禮印象深刻!


不過啊!


因為被柱子檔到,所以坐在後面的同事比較看不到舞台上的狀況,這是比較遺憾 ^^


但是這是餐廳的問題啦^+++++++^


你很好!又漂亮又會說話,沒讓婚禮冷場^^


我真的覺得辦的不錯啦!


謝謝你唷^^


哈哈哈哈哈…….


                             怡貞2009.04.24


 


親愛低怡貞~~
那天才謝謝妳~~你是個非常好的新娘呢
 
對呀一直要跟你說我好喜歡你的爸爸媽媽拉
 
爸爸很客氣 媽媽又很像我乾媽
 
重點是你的舅舅們就是個熱情活潑呀
 
還有你老公整個很開心阿
 
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唷  


                                    婚禮主持人 vivi


 


 



祝福婚禮顧問涵括婚禮顧問、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婚禮主持、婚禮音樂、婚禮樂團、婚禮全記錄-婚禮攝影、婚紗MV成長MV、婚禮會場佈置、新娘秘書…等各種專業服務項目的點綴會更豐富,但不變的守則是充滿了親友祝福的祝福婚禮!請多指教!


Best Regards
祝福婚禮企劃團隊
Web site:  http://www.blesswedding.com.tw
Blog site:  http://tw.myblog.yahoo.com/bless-wedding
祝福專線 02-27387007
高明偉0937918488  廖美香0937017445


祝福工作室: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21
E-Mail:bless@bless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