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面我們就聊得非常開心,一起笑的東倒西歪
 
''我已經3天沒吃飯了''   嬌娥扁著最抱怨著,眼睛裡盡是婚禮的美夢及期待
 
新娘嘛! 為了婚禮,當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也是甘之如飴
 
不過,我要偷偷說,最後嬌娥還是禁不起我的誘惑吃了幾顆現炸的地瓜球,呵呵所以我稱她為'小仙女'
 
2.7起了個大早,腦袋想著等下婚禮的一切,心情跟著興奮,拿在手上的蜜粉刷也跟著飛揚起來,打從心底笑了...我想此刻嬌娥一定也是
 
因為重感冒已經好多天沒睡好的正 玄 ,眼睛布滿了紅血絲,但是還是抵擋不住開心的心情,招呼著絡繹不絕的客人
 
''來了 來了 '' 我的小仙女來了
 
''新娘ㄓ 新娘ㄓ 新娘ㄓ好漂亮''   小女生用不正確的國語大聲的喊著
 
 ..想想小時候的嬌娥就是這樣..今天終於自己也是那個  ''漂  亮  的  新  娘   ㄓ''..
 
嬌娥帶著陽光般的笑容,熱情的跟好朋友們打招呼 擁抱 拍照
 
''婚禮即將再3分鐘後開始.......''我偷偷喵了嬌娥
 
表情是一點點的緊張 一點 點的不安 一點點得不好意思
 
我們歡迎新郎新娘請進場 ..我的聲音清楚的從麥克風傳了出來
 
那畫面是
 
一個女人穿著華麗的白紗,勾著老公的左手拿著ㄧ生一次的捧花,她正一點點的踏入夢想中的紅地毯
 
好友們努力灑著花瓣,紅色花瓣順著白紗漂亮的滑落在裙襬,好美 好美
 
有的人笑中帶淚的拍手,有的人淚眼婆娑的拿起相機捕捉這人生最珍貴的一刻
 
我感受到全場的祝福 ,滿滿的祝福
 
我在心裡大喊著   " 正 玄 嬌 娥 你們一定要幸福快樂喔 "
 
 
婚禮後的2天我就收到嬌娥送給我的小禮物,對我來說這真的比什麼都還滿足快樂,因為這世界上我又多了個可愛的小仙女當朋友
 
婚禮後的一個多月我還是常想起嬌 娥 太陽般的笑容,因為那是最純真的美好,他們的愛情也是如此..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