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的貴人蘇先生-阿勳的婚禮



感謝生命中的貴人,




       Ronald, 好朋友, 一年多了才寫了這封信, (剛學會打字,), 真沒想到關島之行 ,阿勳的婚禮 ,竟然改變了我的一生,  回國以後, 我成立了祝福婚禮公司, 專門位新人設計婚禮流程 (高級的喔), 也打出小小的知名度, 這一年來我過的很快樂, 因為幫新人祝福是我所喜悅的工作, 但這一年來, 我一直懷念的還是你這個好朋友, 生命中的貴人,好朋友感謝你, 拜託, 拜託, 你回台灣一定要打電話給我, 讓我請你吃個飯 ,謝謝我生命中的好朋友.      司儀 高明偉




 




                                                         女人40一枝花 羅伯高 高明偉 敬上




 




PS:並向您的家人及關島的所有好朋友問好




 阿勳的回信



高兄 您好


 


今天很高興收到你的e-mail, 也很高興看到你這一年來的成就 , 阿勳的婚禮至今還讓我念念不忘, 因為那是我參加過的最棒的婚禮


 


如果有回去的話 一定找你一 起吃飯 請妳給我你的聯絡電話


 


祝你的事實狗年旺旺旺 說不定將來你還會進軍大陸市場


 


謝謝


 


蘇王杰 (Ronald)


連結網站關島風情話
http://www.guam.tw900.com/modules/mylinks/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