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朋友問我,什麼是劇場婚禮ㄚ, 我說,就是讓新人在自己的婚禮上,成為最美,最帥,最幸福的男女主角ㄚ,而我就是這場精采婚禮的婚禮導演,新人就是這齣戲最佳男,女主角,而來賓就是觀眾,這份工作很辛苦,因為我們要從各個不同而又混亂的單位,人員,如與餐廳的協調和配合,婚禮的流程預演,Q點的準確性,安撫新人的緊張...................一切的單位和人員都是當天才聚集而成的,婚禮導演的工作就是用最短的時間,把這些混亂的人,事,物, 整合起來,把一切都放在對的地方與時間點上,讓婚禮非常順暢,溫馨,就像是一場好戲,這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實際上非常困難,我常說,這個工作是最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但每當整場婚禮結束後,新人緊握住我的手說感謝,我又覺得這工作...........我甘願一直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