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2004年10月,民視9:30喜劇 "女人40一枝花"去關島出外景,沒想到,這一趟關島之行改變了我一生,記得,拍攝的第五天吧,剛好有一對從事關島旅遊業的阿勳要結婚,當地的朋友,關島皇家蘭花大飯店的負責人蘇先生,邀請我到阿勳的婚禮上熱鬧一下,在希爾頓飯店,6桌,有4桌是阿勳當地的華僑朋友,吃西餐,沒有任何節目,只有一隻麥克風,我硬著頭皮上,沒想到最後,整個婚禮竟是那麼地溫馨,難忘,甜美,因為整個的婚禮充滿祝福,這場婚禮完完全全地感動了我,於是............................我做了這個工作 祝福婚禮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0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